EN
https://www.gov.cn/

海南老中医畅销单方书认捐超2000本

2016-11-24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一本海南老中医单方书《老中医霍列五60年单验方秘传》出版一月,加印三次,销量过万。为了给海南偏远地区就医不便的病患提供更好的帮助,并响应海南扶贫工作,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南海网、海南凤凰新华书店联合发起“传起来——海南老中医霍列五单方书慈善项目”。

据悉,这本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老中医霍列五60年单验方秘传》,是海南第一本中医个人单验方集,出自海南名老中医霍列五。

陵水黎族自治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打算每月认捐10本书,“我去年有参与贫困户的进村入户调查,深深感到医药、医书对偏远地区贫困病患的重要,我会持续参与,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他说。此外,许多热心公益慈善的企业家第一时间响应支持。截至目前,该书认捐超过2000本,将有超过2000个家庭受益。

据了解,企业认购,每100本为一个单位,认购价格为3000元;个人认购,每10本认购价格300元。认购款全部进入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作为慈善捐赠,单方书根据捐赠人意向发放,或委托基金会发放给救助对象。(记者 林容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