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江西省领导在上犹县调研

2016-11-24 10:3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江西副省长郑为文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上犹县社溪镇严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严湖村,郑为文先后察看了大棚蔬菜产业基地、农产品销售站、村福利工厂、保障性住房、村庄整治路网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实施产业扶贫的实效,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调研中,郑为文充分肯定了严湖村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抓好产业扶贫,优化产业结构,打造蔬菜、油茶等特色产业,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要加大贫困户兜底保障力度,对因病、致残等没有劳动力致贫农户,要一兜到底,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个;要加快村庄环境治理,把污水处理与改水改厕结合起来,确保卫生饮用水通到每家每户;要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提高村民自理、自治能力,共同打造和谐秀美乡村。(记者 郑荣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