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首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开幕

2016-11-24 12:3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凝聚文化力量,彰显民间精彩,湖北省首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在湖北剧院正式拉开帷幕,这场群众文化盛宴持续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并宣布展演开幕。

省首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展示群众自编自演自导的文艺作品,表演形式非常丰富,有多姿多彩的民间歌舞,韵味十足的地方小戏,鲜活生动的民间曲艺,典雅优美的民族器乐。本次展演是在广场舞展演基础上推出,促进了城乡基层群众文艺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在基层展演期间同时举办了民间文艺能人网络评选,吸引数百万人次关注。

昨晚首场展演活动——民族器乐专场随后上演,12个风格迥异的节目,展现了民族器乐的魅力。

展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省群艺馆、湖北电视生活频道、省民族管弦乐学会承办。(记者 海冰、通讯员 王永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