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机构编制业务培训开班

2016-11-24 13: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3日上午,全区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拉萨开班,各市(地)编办、区直单位政工人事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据悉,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编制需求逐年增加,机构编制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发挥效益十分重要。为此,培训要求,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大改革力度,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简政放权,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严格控编减编,在总量内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坚持依法行政,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政治素养、政策水平、业务能力,特别是统筹兼顾、合理配置资源的能力,努力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为各级党委、政府和编委决策服务。(记者 段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