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设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奖”

2016-11-24 14:1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文明办下发《关于推荐申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奖的通知》,设立并征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奖”,鼓励和促进各地打造新特色、培育新亮点、树立新典型。

据悉,此次征集范围将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五大创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家庭)、“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厚德陕西”建设、“诚信陕西”建设、志愿服务建设、道德模范与最美人物等评选表彰类、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公民思想建设(公益广告、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交通行动等)、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10个方面进行。

《通知》要求,推荐案例要具有创新性,围绕当前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内容机制、方式方法上有一定独创性;要具有可操作性,符合生产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实际;案例要具有示范性,实践证明成效显著,社会反响好,在本地、本行业具有领先作用和示范效应,可资可鉴、可效可学,具有较大的示范推广意义。(记者 赵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