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赴深圳调研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

2016-11-24 17:4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23-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带队赴深圳调研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了陈肇雄一行,双方就加快信息通信业发展,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等进行了交流。

陈肇雄一行先后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调研企业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国际化运营等相关情况。

陈肇雄对深圳市信息通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各企业对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信息通信业正处于加速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融合应用产业发展、网络安全保障和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水平、壮大实力、扩大规模,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陈肇雄专程前往深圳市通信管理局、深圳市专用通信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信息通信发展司,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