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表彰自强与扶残助残模范人物

2016-11-25 08:2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第五次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本市表彰了一批自强与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看望了受表彰代表,感谢大家为北京残疾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你们的意志,你们的热情,为这座伟大的、古老的文明城市增添了光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一同看望。

“十二五”期间,北京市紧紧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和融合发展首善之区”的目标,着力办好惠及残疾人切身利益的实事。目前,全市城乡残疾人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4749元、18571元,残疾人事业已成为首都民生事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首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涌现出一大批自强不息先进典型。市残联和市人力社保局决定:授予25名优秀残疾人“北京市残疾人自强模范”荣誉称号,授予30个单位“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45名同志“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30名同志“北京市优秀残疾人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20个单位“北京市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

中残联和北京市领导鲁勇、张工、王宁、李长友,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记者 吴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