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成立

2016-11-25 08: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2日,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和省经信委等单位发起设立的政府引导性中小企业投资基金——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成立。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讲话,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致辞。

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总资金规模12亿元,由财政投入3亿元撬动社会资本9亿元。北京凯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青海诚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首期资金规模6亿元,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这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对缓解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发展新动能具有积极作用。

王黎明指出,我省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改革投融资体制的重要实践,是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对中小企业支持方式的重大改革和创新,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中小企业活力。希望基金管理团队科学运作,不断提高效能和水平,确保基金有序规范运营;加强与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部门的联系协调,积极争取配套支持,共同推动基金做大做强,发挥财政资金放大效应,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