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全部完成改制

2016-11-25 10:0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记者从江西银监局获悉,根据中国银监会、江西省政府的部署,截至11月21日,江西银监局共批复41家农商行开业,批复14家农商行筹建,全省86家农合机构均已完成改制。

改制过程中,监管部门督导改制机构逐家明确各阶段任务目标、工作步骤和路径选择,坚持一社一策,逐家梳理改革问题,逐家研究改革方案,逐项解决改革困难。我省按月调度改革进程,按时进行改革督导,确保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开辟行政许可绿色通道。省市两级银监部门及时跟进,通过下放验收权限、申请材料集中联审、发现问题批量整改等举措,提升组建审批效率。

我省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促风险化解,紧紧围绕改革关键难题,督导省联社和改制机构加快不良资产处置进度,做实做优监管指标,全面提升机构健康度。改制过程中共清收处置不良贷款39.55亿元。(记者 夏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