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4小吃获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称号

2016-11-25 10:1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联合公布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获奖名单,我省老韩头鸡汤豆腐串、正红旗烧鸽子、阿满招财猪手、延吉冷面4种小吃荣获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深入挖掘民间传统名吃,打造特色餐饮品牌,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委(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推荐,专家委员会审议,报请国家旅游局同意,最终确定名单。

今后,我省还将以“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为契机,将“吉林省旅游特色小吃”作为吉林旅游名片推向全国、走向世界,深入推进民俗美食与文化旅游产品的深度融合,为我省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业内人士表示,我省的菜肴、小吃种类繁多,资源丰富,此次上榜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名单,对进一步塑造我省旅游形象、提升我省旅游品质有着积极意义。  (记者 陶连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