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开展"旅游大集进乡村""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6-11-25 10:1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激发社会各界、城乡居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推进“吉林人游吉林”行动,省旅游局于今年5月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旅游大集进乡村”“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全省各地旅游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包括旅游大集和汽车房车穿越集结赛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收获了极佳的社会反响。期间,各地充分利用赛事平台,宣传沿途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惠民信息。借此机会,全省各地在城乡居民中广泛开展旅游需求调研,了解群众对旅游产品、旅游服务的满意度及对今后我省旅游发展的诉求,并在城乡居民中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理性维权,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质量。

近年来针对农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农民旅游愿望越来越强烈的实际情况,省旅游局倡导并支持旅游企业面向农村旅游市场推出减免旅游费用等惠民举措。各地纷纷组织旅游企业深入社区和乡镇进行宣传服务,上门提供特惠旅游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围绕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我省还将推出更多旅游惠民活动。 (记者 陶连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