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博会安保工作和侦破白银“8·05”案件表彰会举行

2016-11-25 10:2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下午,省公安厅在兰州举行首届敦煌文博会安全保卫工作和侦破白银“8·05”案件庆功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马世忠强调,要紧紧围绕这次表彰大会的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号召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优秀品格,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放大文博会安保和“8·05”案件侦破工作的积极效应,凝聚推动全省公安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文博会安保和“8·05”案件,认真总结提炼其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固化形成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打一仗进一步。要发扬“8·05”案件侦破工作中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把现场勘查等基础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打击破案质效。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记者 徐爱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