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农博会在杭开幕

2016-11-25 10:3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上午,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精品荟萃,人潮涌动。一年一度的全省农业盛会——2016浙江农业博览会在这里开幕。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宣布开幕并参观了农博会展览,程渭山、陈小平出席,孙景淼致辞。

本届农博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厅承办,以“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绿色安全”为主题,重点突出“农业+互联网”“农业+机械化”“农业+标准化”“农业+农耕文化”和“农业+实用人才”等。开幕式上,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市的分管农业副市长上台推荐当地特色农产品。

浙江农业博览会不仅是全省农业的一场盛会,也是杭城市民的一场狂欢。2015年展会期间,共实现销售总额2.87亿元,意向订货额66.32亿元,参观人数65.16万人。据悉,本届农博会会期5天,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办,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我省各市政府、省有关部门和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一师,四川阿坝州,西藏那曲地区,青海海西州和台湾等地组团参展,1600多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加展示展销,创历史纪录。展会还邀请了5000多名国内外大型超市、餐饮企业、进出口企业等农产品采购商参会,开展参观洽谈和贸易对接活动。 (记者 余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