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启动

2016-11-25 11:1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15至2016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有关评选条件、程序和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按照《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推荐人选应为交通运输行业从事科学研究及其他专业技术工作、在本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并注意向基层和一线人员倾斜。

据悉,交通运输部党组贯彻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交通运输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并颁布实施《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选拔与管理办法》。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交通体制下,统筹谋划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领域的人才工作,对促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交通运输部将以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为抓手,加强统筹谋划,注重配套保障,推动形成有利于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使交通运输行业成为一个多出人才、出好人才的行业,成为一个能够培养人才、善用人才、聚集人才的行业,为交通运输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