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调研武汉城市圈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2016-11-25 14:18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22日,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工作进展情况。

陈雨露实地调研了武汉金融资产交易所、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单位,听取了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口银行等单位的情况汇报。

陈雨露指出,科技创新在所有的创新活动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地位。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支持科技创新责任义不容辞。推动金融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互惠发展,是一篇大文章,需要在改革探索中破题。陈雨露充分肯定了武汉城市圈科技金融改革在创新科技金融产品、开展投贷联动试点、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全风险防范和分担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武汉城市圈进一步发挥自身金融业综合实力较强、科技产业集聚、人才密集等优势,不断探索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层次融合的有效途径,为更好地发挥金融在支持科技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