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进出口银行600亿元授信支持中国电信业务发展

2016-11-25 15: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许晟)记者25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进出口银行将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提供6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并利用国外大型项目融资经验、金融政策优势,支持中国电信海内外业务全面发展。

双方当日签署协议,进出口银行将在“中非共建信息高速公路”等项目上与中国电信合作,通过投资、信贷及贸易金融等方式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和多元化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增强中国标准通信设备及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电信近年来在重大海外项目上多有合作。如融资支持中国电信成功实施坦桑尼亚光缆骨干网、刚果(金)光缆骨干网、尼日尔国际光缆骨干网等多个项目。

此外,中国进出口银行还将依托海外业务经验,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向中国电信提供融资融智双重服务,促进我国电信产业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