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举办

2016-11-25 16:4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15日-17日,由科技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徐建培秘书长在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中国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重要活动和重点工作,介绍了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中国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现状与愿景,并对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举办提出了期望。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大会以“开放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聚焦第三代半导体、健康产业、绿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方向,通过研讨、推介、展示等形式,共组织了20多个领域专场,并设置多个国别专场。我国驻旧金山、多伦多、德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希腊、芬兰等使领馆的科技外交官,多位国外著名大学、科技企业、机构负责人,全国近30个省市地区的科技管理部门代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代表等参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