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3.2亿财政补贴煤改燃供热

2016-11-25 17: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1月25日电(记者 韦慧)天津燃煤供热改为燃气锅炉供热后成本增加,燃气供热企业亏损较重,给正常运营带来困难。记者25日从天津市财政局了解到,为了确保冬季供热稳定,天津市财政预拨补贴资金3.2亿元,专项用于燃气锅炉供热补贴。

近年来,随着天津燃煤供热改燃范围扩大,燃气锅炉供热面积不断增加。今年冬天的采暖期,天津燃气锅炉供热面积约1.41亿平方米,占集中供热面积比重达到41%;中心城区和环城四区燃气锅炉供热面积约1.16亿平方米,占比达到52%。

据天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市民温暖过冬,在供热价格暂不调整的情况下,天津市财政预拨燃气锅炉供热补贴资金,待采暖期结束后,财政部门将根据实际耗气量对补贴资金进行清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