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一次中国—东盟电信部长会议在文莱召开

2016-11-26 07: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11月25日电(记者 薛飞)第十一次中国-东盟电信部长会议25日在文莱召开,会议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与文莱通信部部长穆斯塔帕·希拉特共同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国-东盟信息通信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通过了2017年中国-东盟信息通信合作计划和2017-2021年深化中国-东盟面向共同发展的信息通信领域伙伴关系行动计划。决定在未来五年围绕信息通信发展和监管政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应用、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中小微企业信息化水平提升、人力资源建设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信息通信业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陈肇雄在主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与东盟自2005年建立面向共同发展的信息通信领域伙伴关系以来,面对新一轮技术和产业变革,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愿与东盟各国通信主管部门一道,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共同推动双方信息通信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