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26日开幕

2016-11-26 10: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作为我省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于11月26日启幕,将推出约百项精彩活动,为海南岛居民和游客送上欢乐。

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口市政府承办。本届欢乐节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基本原则,立足突出国际元素、地域文化、百姓参与等特点,主要活动共分为“欢乐开幕、欢乐节主体活动、海口市主会场配套活动及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四大版块。

本届欢乐节开幕式上,预计将有1200余名国内外各界嘉宾共同见证欢乐节的开幕,除了中外演出团体将带来特色演出外,海洋旅游博览会及美食博览会也将同步开幕。(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