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IPTV用户实现统一管理

2016-11-26 10: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下午,我省IPTV播控平台整合暨业务合作协议在海口签署。此次合作将实现我省IPTV用户的统一管理,标志着我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迈出了一大步,我省将在今年内结束多年来全省两个IPTV播控平台的历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三网融合工作小组组长许俊,副省长王路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分别签署IPTV平台整合协议和业务合作协议。

去年10月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在我省三网融合工作协调小组的大力支持和直接指导下,合作各方积极沟通、共同努力,全力配合IPTV集成播控平台整合工作。

许俊充分肯定了我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全省各市县、各单位要高度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三网融合推广工作要求,严格落实IPTV集成播控平台建设实行中央、省两级架构,以及“一省一平台”等原则要求。签约各方要密切配合,认真实施制定的IPTV用户播控权切换工作方案,将国家IPTV管理政策落实到位。

许俊强调,签约各方要致力探索友好良性的业务合作机制,共同推动IPTV业务发展,齐心协力打造海南IPTV品牌。(记者 尤梦瑜 实习生 林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