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欢乐节“海南之夜”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6-11-26 11: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晚,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南之夜”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推介会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推介海南旅游,并邀请嘉宾参与到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各项活动中来。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克里斯托夫·梅罗、萨摩亚驻华大使塔普萨拉伊·特里·托欧玛塔、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卡尔·阿皮斯、马来西亚槟州高级部长林峰成等嘉宾与会,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萨摩亚、突尼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兄弟省市旅游委代表,马来西亚、马耳他、波兰等国际友城政府团,百家港澳旅行商游海南团,参加海洋博览会、美食博览会的嘉宾,欧洲艺术团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纷纷前来参会。

推介会上,副省长何西庆到场致辞,介绍了海南旅游业发展情况,邀请大家常来海南,进一步认识海南、了解海南、亲身体验海南,加强与海南的交流和合作。

据介绍,今年欢乐节将呈现出突显国际元素、展现海南本土特色、节庆与产业相结合、全民共欢乐四大特色,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国际美食博览会、世界旅游休闲博览会、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暨跨年音乐烟花秀等将以绽放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推介会还播放了海南旅游推介宣传片,进行了相关旅游产品推介。同时,现场进行了黎族竹乐器鼻箫以及灼吧演奏、马耳他艺术家歌曲演唱、槟榔花组合《摇篮调》等表演。(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