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将举办第十二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

2016-11-26 11:5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记者在有关新闻吹风会上获悉,第十二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南宁举行。会上介绍了论坛筹备工作有关情况。

举办本届论坛的目的,旨在扩大深化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论坛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重点领域突破,不断扩大桂台经贸合作的规模,提升桂台文化交流的层次。

本届论坛得到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的大力支持,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论坛安排开幕式、广西投资环境及园区产业推介、项目洽谈签约、参观考察等议程,还设桂台加工贸易产业合作论坛、两岸(桂台)青年创业论坛、桂台渔业合作交流座谈会、桂台旅游产业合作座谈会、桂台体育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第四届桂台现代农业发展与技术交流研讨会、第二届两岸青年农业论坛,共7个专场活动,专题研讨交流。(记者 姜木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