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举行

2016-11-26 13:0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甘肃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主办,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公司协办的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白银举行。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所高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知名企业家、教育主管部门、教育专家和创客精英等15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强化职业教育与改革的创新思维,建设校企融合创业生态网络及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等。

当日,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该学院集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项目孵化、综合服务为一体,内设创业心智体验区、创业基础教育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互联网+孵化服务区、创意工作室、创业工作坊、模拟银行等,这也是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上的一次有益探索。(记者 李保荣 通讯员 张其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