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深入贯彻中央领导批示 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6 13:3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安委办召开紧急视频会议
深入贯彻中央领导批示 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5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省安委办立即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姜锋的重要批示,就汲取江西宜春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立即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查隐患、查违规违章以及抢工期、赶任务等为主要任务,对电力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程建设施工现场以及施工企业资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把隐患排查治理贯穿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始终,对尚未治理销号的省市县挂牌隐患加快整治进度,在要求时限内完成整治工作。要始终盯住煤矿、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消防、油气管道、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因非法违法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记者 张斌峰 通讯员 罗青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