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推荐工作启动

2016-11-26 13:3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3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我省决定在2017年初命名表彰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单位(含校园、镇、社区)、省级文明村,并对往届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村进行复查确认。

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推荐对象是:在陕西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注册并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的各类申创单位。2015年、2016年网络测评总成绩达到85分以上的申创单位、市县文明办和行业主管部门实地检查认定创建工作扎实的申创单位。

新一届省级文明村的推荐范围是:2015年、2016年已经建成的省、市级“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重点示范村。推荐条件包括村两委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村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好、民风建设“十个一”成效显著、村风民风社会风气好、必须是市级文明村等。

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将从现有的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村中择优推荐。(记者 赵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