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市区人口超百万的规划实施轨道交通

2016-11-26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 岳德亮)针对逐渐凸显的交通拥堵问题,浙江省规划在“十三五”期间推动编制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其中市区人口超百万的城市将规划实施轨道交通。

浙江省建设厅与浙江省发改委近日联合发布的《浙江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指出,市区人口100万以上的城市要开展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研究和工程实施工作。因地制宜建设地下隧道、地下快速路、地下过街通道、地下停车等地下交通设施,加快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有效缓解交通拥堵。

同时,所有设区市及有条件的县(市)都要开展综合管廊试点,城市新区、各类园区、成片开发区域的新建道路要因地制宜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开展集道路交叉点、地下人行道等于一体的节点式综合管廊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