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布局普惠金融创新发展

2016-11-27 10:00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1月26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金融论坛·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浙江)峰会上了解到,我省着眼于“后G20时代”,积极勾勒新时期的普惠金融发展蓝图。

我省在普惠金融方面已经做了很多探索。以浙江农信为例,推出了针对个人贷款额度30万元以下的“普惠快车”模式,通过“信息采集一张纸、流程整合一键式、综合服务一站式、客户上门一次办”的“四个一”模式,客户只需一纸信息、一次上门,即可获得贷款,真正实现小额贷款“一站式”服务,极大地减少了办贷时间。

下一步,我省正按照国家有关部署和《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的要求,进一步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据了解,我省日前已发布的浙江农信普惠金融提升工程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提出,建设智慧普惠、绿色普惠、精准普惠、共享普惠,到2020年末累计投入100亿元用于普惠基础设施建设及减费让利,实现全省200人以上的行政村金融服务全覆盖。(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俞宝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