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海口大数据云项目获创业组冠军

2016-11-27 10: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6日,2016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海口圆满落幕。这个我省主办的首个全国创业创新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观众网获创新组第一名;海口企业诺塞克西海数据公司开发的诺塞克NoSQLt实时时空大数据云则夺得创业组决赛冠军。6家大赛战略投资机构对所有决赛项目共发出了超4亿元投资意向金,35个项目获得意向投资,其中海南企业中获得投资意向金额最高的为2000万元。

本次大赛由海口市政府、省工信厅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美兰区政府、海口统筹城乡发展集团、赛迪网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在全国设立七大赛区,召集上千个项目参赛,涉及“互联网+”、旅游、O2O、云计算、大数据等诸多创业创新项目,历经3个月时间,筛选出35个优秀项目参加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业组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诺塞克NoSQLt实时时空大数据云、萌煮辅食、呼叫云;创新组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观众网、斑马社、富硒牛羊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参赛项目中,大数据成为热点。尤其是获得创业组第一名的项目诺赛克NoSQLt实时时空大数据云,是新一代NoSQL型实时历史数据云产品。

海南企业中,获得投资意向金额最高的两家企业分别为小二租车和海南鸿雁候鸟度假公司,分获2000万元。(记者 单憬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