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27 11:0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观美景 尝美食 品美酒 赏民俗 过大年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6日,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暨贺兰山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今年,我区依然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为主题,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据悉,今年9月宁夏成为继海南之后的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塑造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品牌新形象,实现“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转型升级,宁夏围绕“冬游宁夏·享受阳光”这一主题开展冬季旅游活动。

根据各景区冬季旅游特色项目和促销活动,我区今年冬季旅游将分为观美景、尝美食、品美酒、赏民俗、过大年五大板块,以更具特色、更接地气的各类活动,让游客在体验中感受浓郁的文化内涵。以黄河金岸、沙漠、登山、冰钓、电子竞技等为主题的100多个冬季旅游活动将先后开展,部分市、县、景区、旅游社将联合开展有规模、有声势、游客参与性强的冬季旅游项目。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全区17个景区将推出免费、半价优惠门票。(记者 李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