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首个“定制客运”试点获批

2016-11-27 11:2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运管部门正式同意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定制客运”试点工作,这是我省道路客运行业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充分发挥道路客运比较优势的有益探索。

本次试点将采取灵活高效的经营模式,由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原有九江市至昌北机场道路客运班线进行改造,在营运车辆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自行确定停靠站点、日发班次、车型、车辆数及行驶路线,分别上报市级、省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备案后执行。车辆使用“九江至昌北机场”定制客运线路牌。运输企业和运管机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

九江长运将严格按照“定制客运”试点工作方案,以移动互联技术为依托,通过网络、手机APP等多种方式,为乘客提供出行方案设计、出行信息查询、预约、票务等各类运输信息服务,并建立有效的服务质量监督评价机制。(记者 林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