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集中展示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

2016-11-28 08:2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深化青年职业文明引领,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11月24日至25日,团省委在西宁举办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展演暨骨干培训活动。各市州团委、省直各厅局团工委、省属各企业团委负责同志、2015—2016年度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同志等137人参加。

展演中,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通过“易拉宝+3分钟讲解”的方式,充分展示各自的创建活动和优秀成果。海西团州委、省直机关团工委、中交路桥G310线大循公路第二项目部、中石油五四加油站等10个单位,采取“PPT(或VCR)+演讲”方式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集中展示了全省各行各业青年文明号的优秀风采。代表们结合现场观摩、成果展演、交流发言,进行相互评价和学习。展演结束时,所有创建集体负责人接受了专题培训。

活动期间,创建集体代表分三个组分别观摩了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强戒大队、省委机关幼儿园、省兴利公路桥梁工程公司等3个单位的创建工作。此次成果展演、结合集中评审和各创建单位日常工作表现,将综合评定2015-2016年度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集体,并在2017年“五四”期间进行命名表彰。

近年来,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广泛覆盖公安、交通、卫生、通讯、公共服务等27个行业(系统),2015-2016年度报备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90家、省级青年文明号108家。创建的青年文明号在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促进创建单位创新创效创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凸显了共青团优势,彰显了青海青年风采。(记者 董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