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成立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

2016-11-28 08:5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税局正式启用我区首个自助办税服务区,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60多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前来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456份,售出增值税专用发票100份,普通发票20份,完税证明打印1份,税控盘报税3户。

堆龙德庆裕威商贸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吴登云说:“我有100多份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认证,用自助办税机认证,扫描速度快,还不用排队,更重要的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过来办理,实在太方便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吴登云100多份专用发票认证就顺利办结。

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日益发展,辖区内管户不断增多,目前该局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383户,平均每个月每户需要发票认证400多份,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办理时间也较集中,排队等候时间越来越长。为有效从源头解决纳税人办税问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堆龙德庆区国税局积极与上级税务机关联系,并寻求当地政府有力支持,由堆龙德庆区政府出资近50万元,仅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建设完成了24小时自助办税区。(记者 张尚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