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代表赴京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

2016-11-28 09:1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会见了我省将赴京出席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慎海雄强调,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全国作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文艺界的一件大事、盛事。他希望参会代表倍加珍惜这次难得机会和崇高荣誉,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深入思考推动文化建设的重大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宣传展示广东文艺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努力推动广东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我省共有50名文艺界代表参加本次全国文代会,36名作家代表参加全国作代会。广东参会代表于今日赴京。(记者 杨逸 陈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