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西藏江孜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6-11-28 09:2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打造红河谷旅游品牌
2017年西藏江孜旅游推介会举行

为展示江孜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江孜旅游行业发展,近日,以“英雄古城,魅力江孜—红河谷之旅”为主题的2017年西藏江孜旅游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江孜县位于我区南部、日喀则市东部,东起乃钦康桑雪山,南邻康马县,北接仁布县、日喀则市。江孜旅游资源丰富,有帕拉庄园和白居寺等人文古迹,卡若拉冰川、紫金湿地等自然风光,更有宗山抗英遗址,形成了旅游特色鲜明、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产业。江孜县副县长乔卫平介绍,江孜县作为文化旅游资源大县,近年来已经形成极具文化活力、形态多样的旅游文化产业,旅游业已经成为江孜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今后我县将依托西藏军民英勇抗击英军侵略者历史和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业,全力打造红河谷旅游品牌。”

江孜县旅游局副局长顿珠次仁说,2017年,江孜县将进一步深入挖掘特色旅游资源,重点在大型实景剧《江孜印迹》上下功夫。此外,作为日喀则市重要的粮油生产基地,江孜县还将依托这一优势,明年7月将举办首届江孜高原油菜花节。(记者 郑璐 见习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