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全民健身游泳联赛落幕

2016-11-28 09:4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7日,随着冬季赛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2016年广西全民健身游泳联赛完成全年4个分站积分赛后圆满落幕。

全民健身游泳联赛是广西体育场创办的一项赛事,它将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相结合,面向广大群众。比赛组别从6岁组到60岁组,覆盖范围广,比赛项目多,组队方式灵活,满足各年龄段群众的参赛需求。同时,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有关竞赛规则,让参赛者体验专业运动员从检录到比赛再到颁奖的完整竞赛流程,颇有特色。联赛分为春、夏、秋、冬4个分站积分赛。冬季赛于11月26日在广西游泳场第二游泳池开赛,共有26个520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了各项名次,许多参赛者喜滋滋地登上了领奖台,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与荣耀。

据介绍,2016年全民健身游泳联赛共吸引了1695人次参赛,推动了游泳运动的普及。(记者 蒋士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