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公安厅部署推进打击“盗抢骗”行动

2016-11-28 09:4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电视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

曾欣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重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违法犯罪的高发期,全省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的职责使命。

曾欣强调,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效直接检验公安机关忠诚担当、民生情怀、基础工作、能力水平,全省公安机关务必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集中打击行动组织好、开展好,打出力度、打出实效、打出声威;务必最大限度打击现行犯罪,最大力度追赃止损、加强防范治理、铲除犯罪土壤,努力实现侦破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团伙、打击一批涉案人员、追回一批群众损失、整治一批重点区域的工作目标;务必强化执行力战斗力,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问责追责,以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为重点,统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记者 周呈思 通讯员 龚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