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现代农业项目推介会签订22个项目

2016-11-28 10:4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6日,第四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江西现代农业项目推介会上,举行了农业项目集中签约,我省农业企业签订了22个项目,签约金额38.42亿元。其中投资项目14个,签约金额36.18亿元。农产品供销项目8个,签约金额2.24亿元。省委常委、副省长尹建业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推介会上,赤道几内亚农业、畜牧和食品部部长维克托·格兰赫·梅莱在会上作了投资推介。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签订的农业项目涉及畜牧和水产养殖、经济作物种植、农产品深加工、休闲农业、光伏农业以及农业综合开发等农业领域的投资合作和农产品供销等。推介会上,赤道几内亚农业、畜牧和食品部与江西赣粮公司、中国路桥公司签署了中非农业产业园合作备忘录,为拓展中非农业合作领域,带动我省农业“走出去”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农业厅与华大农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分子育种、基因库建设、产学研结合、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记者 宋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