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政府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6-11-28 13:3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当前,元旦、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又面临新的考验。为此,省政府提出4点要求:全省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江西“11·24”事故教训,不断提高事故预防控制能力,切实保障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强化、再落实,全面开展排查检查,要强化督导督查,严格执法,做到从严查处、打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建筑施工、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和海洋渔业、消防安全、城市燃气、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防范各类事故、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主要精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直管行业领域的监管责任落实,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保持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良好态势。

副省长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