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副部长会见津巴布韦部级代表团

2016-11-28 13:50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与津巴布韦公共服务、劳工与社会福利部部长普里西卡•穆夫米拉率领的津巴布韦农业机械与灌溉部等相关官员组成的代表团以及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相关官员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中国-WFP-津三方农业合作和中津双边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于康震表示,中津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农业合作一直是两国合作的重要领域。近年来,两国在农业技术、贸易、投资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今后,中方愿意推动援津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农业人力资源与科技交流合作以及农业贸易与投资合作。

穆夫米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津巴布韦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和帮助。她指出,津代表团此行了解到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经验等,有许多方面值得津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津-中国-WFP三方以及津-中双方务实合作,如在津发展农业机械化、农业信息系统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