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价格司督导加快推进输配电价试点测算工作

2016-11-28 19:5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推进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2016年11月24-25日,价格司组织召开输配电价改革测算工作座谈会,重点就第二批输配电价改革试点省份中部分省输配电价测算具体进展、存在矛盾及问题等进行督导。张满英巡视员参加会议,并对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安排。河北、山西、江西、湖南、重庆、广东、广西七个省(区、市)价格主管部门,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相关省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一对一”模式,全面、深入了解试点省份输配电价测算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交流、研究商讨解决矛盾与问题的方法对策,为尽快公布第二批试点省份输配电价奠定良好基础。

张满英同志在会议小结时指出,输配电价改革是“硬骨头”中的“硬骨头”,各地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前段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水平、工作质量。接下来,输配电价改革仍面临不少难题,试点地区要倒排工作时间表,加强沟通,讲究方式方法,确保年内完成改革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