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部署“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工作

2016-11-29 08:2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下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深入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全国会议结束后,广西分会场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农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有效载体。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加强移风易俗、遏制农村陋习,协同脱贫攻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让乡风民风美起来;加快“美丽广西”乡村建设,让人居环境美起来;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让文化生活美起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文明乡风建设,加强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文明村镇创建和新乡贤文化建设,形成全社会合力推进城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一体化发展的格局。(记者 蒋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