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以人事和分配管理制度
改革激发国有林场活力

2016-11-29 08:5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崔波先后来到中宁县轿子山林场、吴忠林场和仁存渡护岸林场,每到一处,崔波都仔细查看苗木长势和管护情况,询问林场负责同志改革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向一线职工了解改革后的收入情况。他说,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关键是要通过改革人事和分配管理制度,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激发内在活力。

崔波强调,推进国有林场改革过程中,要探索一些管用的机制。要研究职工退休后“工资地”的处置方式,探索建立合情合理的土地和附着物处置机制,盘活林场土地资源,提高职工收入水平;要搞好分配制度改革,无论是在编职工,还是护林员,都要通过建立机制,体现多劳多得,适当拉开收入差距。在建立机制方面,自治区林业厅要发挥好指导作用,特别是抓好林业厅直属林场改革,为全区国有林场改革打造“样板”。崔波还要求林业厅负责同志,要深入挖掘城市森林资源,拓展森林公园概念,通过在主干道路两侧绿化乔木林带中建设健身步道等方式,提高城市绿化的社会效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