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急揽跨境电商人才

2016-11-29 09:00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贸区吸引沿海跨境电商内迁
我市急揽跨境电商人才

11月27日,阿里巴巴“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2016年重庆跨境电商人才专场双选会在大渡口天安数码城举行,70多家跨境电商中小企业提供400多个电商岗位,吸引了6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最终300多人达成就职意向。

由于面向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为电商平台操作、线上外贸业务员、平台运营专员等基础岗位,底薪2000元至3500元不等。

招聘会主办方u仕联盟表示,重庆跨境电商人才缺口每年在2000人左右,但随着重庆自贸区获批,广东等沿海地区的跨境电商企业内迁趋势明显,这将导致重庆跨境电商人才缺口进一步加大。此次招聘会上,就有不少来自广东的企业前来“抢人”。

据悉,为解决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u仕联盟已在重庆签约20多所高校,为企业培养所需人才。同时,该联盟还在汇博人才网推出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专题,常态化接受求职者应聘。(记者 何清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