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清华大学在西藏基层工作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6-11-29 09:0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清华大学在西藏基层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曾万明讲话 陈旭出席

25日下午,清华大学在西藏基层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讲话,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出席。

曾万明代表区党委向陈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清华大学把支持帮助西藏工作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先后选派了9批25名毕业生助力西藏基层发展,并签署了《干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协议》,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始终把人才兴藏作为重大战略,十分珍惜在藏工作清华毕业生这一宝贵人才资源,坚持基层导向,持续跟踪培养,注重分类指导,强化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在藏清华学子的培养使用。

曾万明说,清华学子对西藏各族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扎根西藏、奉献高原,助推了经济发展、促进了社会稳定、推动了民生改善、加强了民族团结,用青春热血在雪域高原谱写了华丽篇章。希望清华学子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民族的事业联系起来,把在藏工作作为施展学识才华、报答国家社会的重要机会,在雪域高原书写精彩人生。同时,恳请清华大学给予西藏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新机制,携手开创西藏和清华大学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陈旭表示,清华大学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引导更多清华学子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治边稳藏的伟大实践。(记者 刘倩茹 卢文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