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检查组赴阿里检查指导防抗灾相关工作

2016-11-29 09:0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检查组深入阿里地区措勤县检查指导防抗灾和双集中供养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县、乡、村级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措勤县的防抗灾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防抗灾工作,检查组指出,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席都十分重视防抗灾工作,各级各部门也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抗灾工作,牢固树立抗救灾意识,切实做好抗救灾的各种方案、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应急保障。充分做好粮食、衣物、燃料、人畜药品、饲草料等物资和救灾工具、机械设备的储备和发放工作,牢牢掌握防抗灾工作主动权,一旦有灾,组织好各方面力量第一时间有序、有效投入救灾工作。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在措勤县双集中供养中心,刚好赶上老人们吃饭的时间。看到老人们正在吃着香喷喷、营养丰富的饭菜,检查组很是高兴。检查组与老人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衣食住行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这些老人,要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爱护他们,让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安度晚年。(记者 温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