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近20万人次参观 签下28亿元大单

2016-11-29 09:0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参观总人数19.8万人次,比上一届增长24%。现场销售6450万元,比上一届增长15%。现场贸易(含意向合同)28.12亿元,比上届增长18%,这是第七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的成绩单。

28日,为期4天的广东农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落下帷幕。 本届农博会吸引了近800家企业的30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4天中,农博会现场人气火爆,不少市民更是举家出动。在展馆内极具岭南特色的“雨打芭蕉”“鸭稻共作”等大型农业创意造型前,来观展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第七届农博会独树一帜开辟“地理标志产品”展区,像长乐烧酒、梅州金柚、凤凰单丛、新会陈皮等一批广东人耳熟能详的农产品,均出现在地理标志产品展区上。  (记者/黄进 通讯员/粤农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