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6-11-29 09:2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内蒙古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成旺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届论坛由自治区商务厅、卫计委、体育局、食药监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内蒙古经济学会、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主办,全球商报联盟、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协办。举办论坛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内蒙古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健康内蒙古、绿色内蒙古建设。

杨成旺指出,健康产业是一项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是一项辐射面广、吸纳就业人数多、拉动消费作用大的复合型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功能。希望健康产业涉及到的研究院所、企业、应用单位努力开拓创新,强化供给和服务能力提升,拿出更加过硬的产品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健康产品的不同领域之间、同一领域上下游之间多交流融合,达到合作多赢。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健康产业发展,为建设健康内蒙古作贡献。

论坛上,来自区内外的专家学者围绕发挥内蒙古健康、绿色产业优势,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以及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作了演讲。论坛还举行了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揭牌仪式和内蒙古健康指数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内蒙古三主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全球商报联盟共同签订了《向全球输出内蒙古健康、绿色特色产品的协议》。(记者 苏永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