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人保·保贝童行公益计划在穗启动

2016-11-29 09:2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中国教育学会全程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中国人保·保贝童行儿童安全教育公益计划”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小学锦城校区启动,并开展了第一期儿童安全教育演练课程。

据了解,“中国人保·保贝童行儿童安全教育公益计划”是广东省内首次由主管部门指导、各地中小学参与,由具备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爱心企业和主流媒体发起并联合专业儿童安全教育组织实施的大型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该活动立足于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研发具备广东特色的安全教育课程,组织中小学生进行趣味性和科学性兼备的实战演练。

据悉,此次活动除广州站活动外,还将在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江门等城市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见习记者/彭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