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29 09:33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暨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战略对接活动举办,省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省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将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一是推动产业转移。支持对方推荐的会员单位在河北设立区域性总部或生产性企业,并为其在金融服务、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对方发挥其会员单位资源优势,支持引导会员单位到河北创业。二是促进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我省支持省内产业园区和企业与对方会员单位合作,建立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研发机构。优先支持对方推荐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先进科技成果在河北转化。支持对方会员单位参与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是深化专家资源合作。我省将充分利用对方的专家资源,开展电子信息行业发展课题研究、制定相关产业规划战略、组织项目评审等,并围绕开展相关工作,为对方提供便利条件。对方发挥其专家资源优势,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重点领域,为我省重大项目引进、产业集群建设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提供指导帮助和决策支撑。(记者 商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